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永康“小山茶”青春奉献添彩省运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5:41:01 编辑:
(0)

11月20日,为期5天的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攀岩赛事在永康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赛。为全面做好赛事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永康团市委积极组织招募并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协助做好运动员的报到、交通、住宿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发扬主人翁精神,为赛事提供全流程志愿服务,用热忱、周到、一流的服务品质,迎接八方来客,确保赛事的顺利推进。

  当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等城市的10支代表队陆续抵达永康,各个服务点的志愿者已早早就位,笑脸相迎,让运动健儿们感受永康的热情与温暖。据了解,攀岩赛事前期,赛事志愿工作负责人就整体安排、基础技能、服务技巧、礼仪规范、行动规范、岗位所需专业知识与技能等方面为志愿者们开展了岗前实训,为做好赛事服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开赛当天,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赛场下,“小山茶”在每一个岗位发光发热。他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暖心的笑容做着秩序维护、场地布置、反兴奋剂宣传、物资搬运补充等志愿服务工作,用青春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