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永康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6:48:41 编辑:虞杰
(0)

记者 吕晓婷


据市气象台30日7时44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受梅雨带影响,过去六小时我市普降中到大雨。截至今日6时,全市面雨量19.2毫米,最大累计雨量站点大寒山站46.5毫米,市区本站15.9毫米。预计今天白天我市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5℃。随着雨带继续南压,这场雨会从明天开始减弱。不过,接下来几天永城依然多雨。明天至3日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3℃。

4日至5日,多云,午后到夜里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3℃。

市气象台特别提醒,近期的降雨持续时间长,累积雨量大,山区需特别注意防范可能造成的小流域山洪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城乡需注意内涝和在建工程安全。居民外出时应切断电源,远离危险设施(如危房、危墙、广告牌等)。雨天行车应当注意道路积水和交通阻塞,确保安全。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