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开展“三服务”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4:11:10 编辑:陈其欣
(0)

融媒记者 舒姿


  近日,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国人民银行永康市支行联合举办了“汇率避险”讲座,开展“三服务”活动,旨在向企业阐述人民币汇率避险的必要性,推动企业稳定、良性发展。

  该讲座邀请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业务专家傅睿、章红星为讲师,他们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全方位解析了人民币汇率避险相关知识,现场解答了企业家的疑惑,并对企业经营提出意见建议,让企业更加了解市场资讯,掌握发展先机。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服务区域实体经济为己任,进一步深化与我市外贸企业的合作,并提供管家式的金融服务。

  通过本次讲座,政银企三方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为后续相互扶持、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强金融附加服务,为区域更多企业提供增值服务,提升中信银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