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金融知识万里行走进永康中学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0:54:54 编辑:陈厉娜
(0)

  为推动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有序拉开了 “2022年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为更好的普及金融知识,近日,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进驻永康中学,让学生了解网络谣言、套路贷、网络诈骗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网络陷阱,面对面向学生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传授网络金融安全知识。   

  通过现场大量生动详实的事例,围绕网络安全重要性、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分析、青少年网络意识及网络行为分析、校园网络安全对策及建议,从网络社交、网络游戏、网络犯罪、网络学习等方面,有效引导在校学生正确使用社交软件,提高防范网络诈骗意识,增强自身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做网络文明的践行者、网络安全的维护者、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

  本次现场进驻宣传,增强了师生群体对金融产品及服务的认知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着力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

  今后,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将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并努力构建宣传长效机制,全面覆盖到各类金融消费者,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