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全面加强安全教育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0日 16:10:17 编辑:陈厉娜
(0)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全辖干部员工安全生产的理念和意识,6月份以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通过各种方式,全面加强安全教育。

  为加强员工和工作人员的安保防范意识,提高厅堂巡查安保人员应急处理能力,该行统一部署,在全辖开展防抢防盗防爆应急演练,根据应急演练情况,现场回顾总结应急演练实操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通过演练,进一步加强对应急事件的处理及心理素质,员工对事件处理的轻重缓急也有了很明确的认知。

图片123.jpg 

  7月4日,该行还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安全专题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的学习,让全辖员工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图片1234.jpg

图片12345.jpg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和保障,通过安全生产月的系列活动,该行进一步强化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为建设平安中信奠定基础。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还将紧跟政府、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要求,结合辖内实际情况,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教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推动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