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金华分行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17:20:05 编辑:陈厉娜
(0)

7月2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党委组织机关和营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金华市婺城区沙畈乡“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暨“一把手讲党课”活动,这也是该行“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image.png

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是1935年2月由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突围不对为基础,在赣东北组建而成,师长粟裕政委刘英。1935年5月红军挺进师进入浙西南开展游击战争,创建革命根据地。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党员来到这里,重走红军路,聆听红色故事,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image.png

在粟裕将军雕像前,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教育引导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强核行动贡献力量。

image.png 

在纪念馆大会堂,金华分行党委书记杨笑薇现场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这既是一堂党课报告,也是一次学习交流,还是一次谈心谈话。围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引导全辖党员以红军长征精神,重走发展步伐,以昂扬的斗志、踏实的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