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为金华市实体企业落地首笔国内证“信福充电宝”业务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17:21:45 编辑:陈厉娜
(0)

近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成功落地全市首笔国内证“信福充电宝”业务,助力实体企业降本增效。

今年以来,金华市电力局联合国家电网、金融机构大力推广“绿色金融”,将绿色工厂、绿色电力、绿色金融有机结合,更好地支持服务当地制造业实体经济,期间联合走访多家实体企业。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将国内证“信福充电宝”业务切入,通过为用电企业开立国内证用于缴纳电费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专项信贷支持,减少企业现金周转压力。

该客户是一家生产钢铁冶金制品的大型企业,日常经营中用电量较大,年用电量达2000万元以上,缴纳电费成为了企业生产成本中一项不小的开支。依托于中信银行联合国家电网创新推出的以国内信用证作为支付工具的新型低融资成本产品——“信福充电宝”,该行成功办理100万元国内信用证用于该企业的电费支付,进一步盘活了资金,降低了企业成本。

下一步,中信银行将进一步立足区域市场,努力推动“信福充电宝”业务,充分发挥中信银行支持实体经济系列政策产品优势,助力企业茁壮成长的,强化提升我行综合金融服务水平。

(余小霞)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