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结合“运营合规大讲堂”认真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7:24:04 编辑:陈厉娜
(0)

为进一步提高临柜员工的岗位技能和综合业务水平,促进网点整体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提升, 近日,工行永康支行结合“运营合规大讲堂”认真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为确保本次“运营合规大讲堂”活动顺利开展,该行组建了一只由该行内控分管行长、运行主管、网点资深现场经理、优秀客服经理组成的授课团队,重点围绕业务运营制度、操作合规和风险点等展开授课。本次活动第一堂课由分管行长给大家讲授了合规管理的重要性,通过十个典型案例对“敬畏制度 规范操作 做合规员工”进行深入地解读,同时针对近期电信网络诈骗的严峻形势,该行分管行长对1-5月涉案账户的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网点日常业务运营,指出了风险点和防控点,并对公账户的开立环节和后续管理也作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活动第二课由网点资深现场经理结合工作实际对现金业务操作规范进行培训,内容包括:网点现金业务的基本要求和操作规范、现金区客服经理临时离岗注意要点及伪现金业务操作规范,假币收缴流程等。活动第三堂课由运管专业内训师结合当前运行管理制度落实和操规执行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给大家分享了“特事特办”业务的服务范围、服务方式及操作要点。活动最后一课由运管专业“双专人才”优秀客服经理给大家讲解个人外汇业务,通过外汇报送现状、个人外币存取款数据报送、个人外币定期账户开销户等内容,结合案例分析,让大家对外汇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运营合规大讲堂”活动,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切合实际的操作规范,通过行长讲合规、制度执行“大家讲”、制度执行“我来讲”等方式,让网点运营人员对网点日常运营的各项业务操作及风险掌控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和了解,使大家真正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为网点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提供坚实的合规保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