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城北支行“三部曲”加强代发企业外拓显成效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7:25:23 编辑:陈厉娜
(0)

为提高网点的核心竞争力,今年以来,金华永康城北支行根据网点实际情况、网点定位,把周边企业员工代发工资卡营销作为推动个金业务,稳存增存的落脚点,理顺营销思路,“三部曲”加强代发企业外拓显成效。截止7月25日,该网点安排代发工资单位企业行共20场,办理员工工资卡731张。

一、筛选目标,加大营销力度。该网点持续加强对网点周边企业的筛选,针对春节后周边企业开工需要大量新员工情况,该网点持续加强周边企业的走访,通过地毯式的询问企业客户需求,筛选出一批有代发工资意向的企业。

 二、主动对接,加强公私联动。该网点公司部客户经理通过上门实地走访以及存量客户的筛选,积极主动对接有办卡需求的企业,并积极联系企业财务,合理安排时间,安排网点人力,移动机具开展企业行。

  三、理顺流程,提升外拓效率。该网点认真梳理外拓办卡流程,做好外拓人员负责指标分工,事先取得单位需要办卡人员清单,企业行前做好准备工作;办理业务当天,对于手机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信用卡等基础产品的配套营销落实专人负责,尽力做到不落下一项产品的配套营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