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开展“工行驿站 进军营 送清凉”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7:26:19 编辑:陈厉娜
(0)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巩固军民鱼水情,金华永康支行深入人武部、消防大队、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进行慰问,同时依托工行驿站开展了“工行驿站 进军营 送清凉”活动。

今年的天气格外炎热,但总有那么一群人,哪里有火情、有意外事件等就会出现他们的身影,他们为了百姓的安宁,会克服一切困难,冲锋陷阵,用一身正气来诠释作为人民子弟兵的担当与责任。为了感谢这些消防员、部队官兵对我们美好生活做出的贡献,该行准备了一些夏日清凉饮品,表达该行的一份心意和谢意。慰问过程中,该行党支部副书记提出我们要学习军人身上不畏艰险、刻苦训练的精神,要把这种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同时针对军银合作,该行对拥军相关专属产品及相关金融政策进行了宣传。

该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军银合作,用暖心的工行态度,守护这群最可爱的战士官兵们,一路致敬,一路感恩,工行与您同行!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