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强化”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7:26:58 编辑:陈厉娜
(0)

为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路径和方法,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目标,工行永康支行通过“强教育、强管理、强监督”,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该行坚定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及经营健康稳健发展做出新贡献。

一、廉洁党课教育,思想警示再强化。该行纪检干部明确责任,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相结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一把手讲廉”党课;召开运管条线管理干部专题会,开展“纪检专员话廉”党课。

二、宣传提醒教育,入心入脑再深化。学习教育常态化,廉洁自律入人心。该行纪检工作者时时关注纪委网站、清廉浙江的警示案例,清风微课堂的先进指导、八婺清风的廉政资讯,并在全辖范围内转发学习,常常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着力加强思想意识引导,筑牢思想底线;

三、严格执纪教育,监督检查再精准。该行认真落实对同级监督和“关键少数”监督要求,对班子成员劳动纪律、公文传阅等工作作风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对管理人员在员工管理、会议纪律管理等方面开展专项检查,对检查存在问题的人员逐一提醒,并发出检查问题整改通知书1期、关于工作作风监督检查情况通报5期、管理人员工作作风风险提示3期,要求落实整改并规范履职,对后续持续发生同类问题的管理人员进行问责处罚。

以清润心,以廉铸魂,淬炼一支纪检铁军,扎廉洁向上之根,行廉洁务实之事,扬廉洁正气之风,书写新时代的新注脚。该行将继续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夯实内部管理基础,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格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制度保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