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城北支行“三措并举”积极推广数字人民币业务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7:27:36 编辑:陈厉娜
(0)

为认真落实上级行对数字人民币发展的相关要求,工行永康城北支行从强化培训入手,同时配合阵地营销与外拓场景搭建相结合,“三措并举”积极推广数字人民币营销工作。

一、强化培训。该网点利用晨夕会组织网点全体员工学习数字人民币知识,熟悉“个人钱包开立及统计规则”,了解个人数字人民币钱包的四种类型。首先通过全员体验,员工自己熟悉数字人民币钱包的各项功能;其次网点每个员工都学习营销话术,能用几句话简单的向客户介绍清楚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是什么、如何开立以及怎么使用。

二、阵地营销。在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该网点存在新办工资卡客户占比较多情况,该网点充分发挥网点阵地营销优势,客服经理、客户经理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候时间,及时对客户进行数字人民币知识的普及宣传,使客户对数字人民币有初步了解,并引导客户下载数字人民币钱包APP注册、激活并手把手教会客户使用。

三、场景搭建:该网点组建了一只外拓小分队,深入周边市场充分发掘商户潜力,利用市政府数字人民币红包体验活动,积极引导商户客户生成数字人民币二维码,一方面拓展新商户,另一方面对存量商户也进行营销,通过构建数字人民币消费场所,对生成数字人民币二维码的商户及时将码牌送达,并手把手指导商户如何使用,进一步增加商户粘性,提升商户满意度。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