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加强”全力抓好内控管理工作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7:28:14 编辑:陈厉娜
(0)

今年以来,金华永康支行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构建和谐内控,优化经营环境,以风险事件为重点,全力抓好内控管理工作,努力提高核心竞争能力。

一、加强内控责任制度。该行非常重视内控合规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合规是每一位员工必须遵守的根本准则。进一步明确行领导、网点负责人是内控管理的第一责任人,明确各个岗位人员职责,落实问责制。

二、加强员工履职意识。该行下属各个网点都建立管理台帐,加强履职量化考核,将网点差错率、整改率和屡查屡犯率三个指标,与个人绩效挂钩,建立和完善差错分析考核制度,根据日常检查情况,对检查中发现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杜绝屡查屡犯。

三、加强整改措施落实。对支行日常检查、上级行重点检查发现的存在问题,以及开展员工思想动态排查与内控案防分析会提出的存在问题,做到责任到位,处理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凡未履行整改职责或对存在问题屡查屡犯的,按考核办法进行违规积分及经济处罚。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