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阳光支行开展《营业网点合规经理履职手册》学习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08:48:50 编辑:陈厉娜
(0)

近日金华永康阳光支行利用晨会组织了全网点员工学习了《营业网点合规经理履职手册》。此次晨会,该网点重点学了我行合规文化的“十六字”核心理念,即“合规为本、全员有责、风险可控、稳健高效”。

首先,“合规为本”是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全网点人员要始终坚持遵循依法合规经营的原则,强化自身的规矩意识,合规为本到工作的各个方面,积极维护企业形象。

再者,“全员有责”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全网点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人人有责的理念,全心全意的为网点创造价值。

最后,“风险可控,稳健高效”,是可持续发展的保障和途径。全网点人员要在强化共同安全意识的同时树立发展观、风险观、业绩观。保持工商银行制度的严密,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通过学习,使该网点全体人员牢记合规文化的“十六字”理念,加强了网点人员合规意识,规范了业务操作,切实提高了网点人员的履职水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