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08:52:48 编辑:陈厉娜
(0)

为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技能,共建更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根据浙江省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部署要求,金华永康支行积极响应并迅速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组织辖内各部门网点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一、组织到位,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为确保此次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该行成立了领导小组,依据监管要求及上级行活动方案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充分准备宣传所需的各类横幅及宣传资料,要求各部门网点组织辖内网点员工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者进行不同的宣传,宣传重点围绕新版人民币反假、谨慎选择金融理财产品、远离非法集资等方面以及普及金融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客户的金融素养,保证自身资产安全。

二、利用资源,发挥网点服务特色。该行要求辖内网点充分利用网点的服务特色和服务资源,全方位开展阵地宣传,一方面在所有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的跑马灯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另一方面通过在网点厅堂醒目位置摆放折页向到店客户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针对非法吸存揽储、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危害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深入开展风险提示。

 三、落实行商,拓宽宣传覆盖面。为进一步扩大宣教受众面,2022年9月9日,该行在营业部门口以摆摊的形式开展集中宣传,同时要求辖内各网点在活动期间将企业行与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有机结合,紧紧围绕金融安全和普及金融知识的主题,重点讲解非法集资,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同时穿插介绍工行的产品小知识、防诈骗小技巧等,通过走乡镇、入校园、进企业等拓宽金融知识宣讲活动覆盖面。

接下来,该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让广大客户享受安全、快捷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素养,增强防范金融诈骗意识,践行工行社会责任,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美好生活需要。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