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四到位”认真组织实施存款保险宣传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44:31 编辑:陈厉娜
(0)

为更好履行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职责,加强存款保险宣传,工行永康支行认真按照人民银行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四到位”认真组织实施存款保险宣传。

一是组织到位。该行将存款保险宣传与“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有机结合,不断强化与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征信、反洗钱、反假货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活动的整体配合,形成宣传合力。

二是培训到位。为持续有效组织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该行每季度组织辖内营业网点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培训。

三是阵地宣传到位。该行充分发挥网点主阵地优势,一方面通过各网点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另一方面在各网点厅堂显目位置摆放了存款保险宣传折页,供客户翻阅学习。

四是户外宣传到位。同时该行在营业部门口以摆摊的形势开展集中宣传,同时要求辖内各网点在活动期间将企业行与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有机结合,紧紧围绕金融安全和普及金融知识的主题,通过走乡镇、入校园、进企业等拓宽金融知识宣讲活动覆盖面。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