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开展储备客户经理阶段性考察工作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45:11 编辑:陈厉娜
(0)

为了进一步挖掘人才,做好储备客户经理培养工作,近日,工行永康支行组织开展储备客户经理阶段性考察工作。

此次考察工作,共有14位储备客户经理参加,各储备客户经理均来自客服经理岗,为充分展示营销技能,每一位参加人员都进行了精心准备,根据前期该行举办的各项业务培训,产品营销竞赛等学习,他们围绕基金定投、对公外汇资金类产品、网点客群分析、信用卡、小企业等方面制定了自己的营销方案,并在工作会上进行PPT展示。该行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各部门经理在听取他们的PPT展示及营销方案解说后都纷纷点赞。此次营销方案的展示,即是前期培训效果的考察,也是个人风采的展示,更是一次工行全产品的深入学习和交流,该行行长殷切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增强责任意识,保持学习初心,每个人都结合自身岗位,发挥自身强项,突出优势,补足短板,同时结合网点资源禀赋、岗位要求和未来自身发展方向,争取更快更好的成长,真正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助推网点竞争力提升。

此次储备客户经理阶段性考察工作效果不错,后续该行将以次储备客户经理阶段性考察工作为契机,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完善队伍建设,为实现支行业务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员保障基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