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科技园支行“学做讲”扎实做好反洗钱工作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45:39 编辑:陈厉娜
(0)

为强化员工反洗钱意识,筑牢内部防线,工行永康科技园支行以细化职责,以岗定责的形式,严格遵照反洗钱制度的要求开展落实各项日常工作,“学做讲”扎实做好反洗钱工作。

一学。全员参与反洗钱的培训与实景演练。该网点通过晨会深入学习反洗钱要求,提升网点全员的反洗钱知识储备和具体认知,将反洗钱职责和义务传递到人。同时网点设立反洗钱专管员,做好指导和答疑工作。

二做。为强化反洗钱管理工作,该网点要求全员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落实岗位职责,团结协作,在业务办理时,做好客户的持续识别工作,信息维护工作。面对可疑的情况和不符合反洗钱规定的情况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处理。风险为本,防治结合。

三讲。以网点为依托,积极开展到店宣传。以宣传折页和海报展示的形式让到店客户对于反洗钱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若是厅堂客户较多的情况下,该网点以厅堂微沙龙的形式进行普及,在多样化形式开展反洗钱宣传的同时进一步体现工行的大行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