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个坚持”有序开展安全保卫工作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47:43 编辑:陈厉娜
(0)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社会环境,工行永康支行紧紧围绕全行工作中心,把安全卫作为强化基础管理的重要突破口,“三个坚持”有序开展安全保卫工作,不断提升安全保卫管理水平,确保全行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坚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该行组织下属各网点每月至少一次规章制度学习和安全防范教育,并利用每日晨会、每周例会经常性强调安全宣传教育,从而推动员工强化防范意识,掌握防范重点,落实防范措施。

  坚持落实安全检查制度。该行部署下属各网点要切实做好营业前、营业中安全。检查工作。营业前检查门窗、自助设备和相关机具是否完好情况,查验监控、报警、通讯等设施运行是否通畅。营业中加强安全巡视和对自助设备的安全巡查,及时报告异常情况或可疑人员。

   坚持定期开展应急演练。该行针对目前严峻的社会环境,部署下属各网点,根据抢劫、盗窃、诈骗以及火灾等不同突发事件, 每月至少进行一次安全防范应急预案演练,通过演练,明确内部应急岗位分工和处置流程,增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