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贴近”案防工作长抓不懈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49:28 编辑:陈厉娜
(0)

今年以来,针对案防形势严峻情况,并结合员工实际,金华永康支行创新教育思路,活化教育形式,将案防教育做到广大员工的“穴位”上。  

  一、贴近教育对象,增强警示力。该行通过每月员工行为规范学习,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守规意识、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教育他们要恪尽职守,从思想上认清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尊重法律和制度,促进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   

  二、贴近岗位实际,增强渗透力。该行定期召开客户经理、部门和网点负责人、内控专管员、监察员的专题会议,由内控监察专员对员工禁止性规定进行重申,要求传达到人,全体员工绝不能违反有关禁止性规定。 

    三,贴近员工思想,增强感染力。针对不同教育内容,该行采用学、听、看、讲、谈等各种形式,变“灌输式”为“互动式”。重要课题由支行领导、纪检员深入部室网点宣讲、解读,加强启发引导,让员工联系实际讲感受,谈体会,真正引起员工思想共鸣、心灵震撼。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