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开展2022年冬季消防安全演练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50:13 编辑:陈厉娜
(0)

为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救常识,筑牢“防火墙”,防范于未然。2022年10月19日,金华永康支行开展了一场主题分明,内容多样的冬季消防安全演练。

在分管行长的一声令下,消防安全演练在刺耳的警报声中开始了,“二楼出现火情,请全体人员通过楼道撤离”,听到警报声,大楼内各楼层员工用毛巾捂住口鼻,低着头,通过烟雾缭绕的楼道有序疏散到停车场。在大楼停车场集中后,每层的消防引导员进行人员清点,发现四楼一名员工未疏散,义务消防员扛着担架进行了营救。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不慌乱,体现了工行员工良好的心理素质及安全防范技能。人员疏散到空旷的地方后,特邀永康市消防队的消防培训师为全体员工进行了救生讲解及实操展示,大楼员工们纷纷进行了操练,一名女员工按老师教的方法进行了救生演练,快速的领会力及熟练的操作得到老师及同事们的赞扬。随后开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演练,在场员工纷纷踊跃拿起灭火器,对着火点进行了扑灭。活动的最后,该行义务消防员还进行了水带灭火的演练。此次演练,近乎逼真,让员工真真切切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大楼消防的保障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构筑该行消防安全“防火墙”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