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精心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6:03:47 编辑:陈厉娜
(0)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0月16日,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组织全体党员群众30余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典,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世华章。在屏幕前,全行干部员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二十大报告。

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新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下一步,该行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和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号召全体党员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全行改革发展、融入永康建设、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中去,以实际行动做新时代发展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祖国繁荣昌盛贡献金融力量。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