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双月攻坚|警灯亮起来!永康交警迅速行动,为民出行保平安!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7:19:36 编辑:陈厉娜
(0)

哨子吹起来

手势挥起来
违法纠起来

在岗一分钟  尽职六十秒

在守护市民平安出行的道路上

交警蜀黍从未停止脚步

为全力防范化解全市道路交通领域风险隐患,完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机制,永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作为,常态推进交通事故“减量控大”、隐患排查治理、交通秩序整治、“两站两员”、“无交通事故村”创建等工作,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防线。


铁骑巡逻,警灯闪烁见安全

永康市公安局强化组织部署,机关警力下沉一线,在我市城区43个路口开展早晚高峰全程劝导,最大限度提升街面见警率。巡特警、派出所联合交警,采取“铁骑+步巡”的方式,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应巡尽巡、不漏一处,切实提高管事率,进一步提升道路巡防工作整体水平和效能,让群众看得见、遇得着,全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月攻坚大会战以来,共派出骑警警力260余人次,警用摩托车133辆次。

△骑警进行路面巡逻

△骑警劝导违法车辆


执勤劝导,管教双行除隐患

交警大队坚持教育与处罚并重,对超员超载、酒驾醉驾、驾乘出行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与劝导,坚持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严处一起,全面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助力营造文明良好的道路环境。


部门联合,齐抓共管浓氛围

发挥“道专办”的牵头作用,推进“两站两员”建设,组织“两站两员”志愿者在辖区重要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志愿服务劝导活动,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筑牢群众出行安全防线。截止目前,共组织200余名劝导员,在全市78个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工作,劝导1365车次。

同时重点关注全民核酸检测期间群众出行安全,利用等候采样间隙积极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呼吁群众争做道路文明秩序的营造者和维护者。

无人机空中喊话

“声”临其境

营造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

一头连着安全 一头连着文明

在城市的大小路口

总能看到永康公安和志愿者的身影

下一步,永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

根据辖区道路情况和特点

增加巡查纠违频次

加强违法打击力度

持续开展“双月攻坚”

全力确保辖区道路

安全、畅通、有序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