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举办“清廉在我心”主题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8:44:48 编辑:陈厉娜
(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廉金融文化新风尚,激发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化干部员工对“清廉”的理解与实践,近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在金华银行业协会协助下,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廉洁在我心”金华清廉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

image.png

本次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设在该行内部,共展出作品50余幅,均为金华当地金融系统职工泼墨挥毫、施展才艺。所有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丰富,或取材于经典,或选题于日常生活,或寄情于河山风物,以艺术之美生动聚焦“廉”字主题,在笔墨点染间,不仅寓教于墨、寓教于画,还将廉政思想和文化艺术融于一体,在潜移默化中深植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巡展,让该行员工深受艺术熏陶,又获得清廉教育。大家驻足在传神的画韵和洒脱流畅的笔墨作品前,静心感悟其中真意,或拍照留念或交流心得,陶醉在书画摄影作品的“廉韵”之中。

image.png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该行清廉文化学习的内容之一,旨在通过艺术交流手段进一步扩大清廉文化覆盖面和影响力,并以艺术之美传承清廉之光,引导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实干实绩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