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以案说法 廉洁修身”走进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8:46:09 编辑:陈厉娜
(0)

11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载体,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中信银行金华分行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前往清廉金华教育基地,深入开展“以案说法 廉洁修身”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清廉金华教育基地总面积约1500平米,分为清风厅、警示厅和报告厅三部分,融政治性、警示性、教育性和金华历史文化特色为一体,是金华市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场所。

image.png

活动中,该行党员干部参观了了十八大以来金华市查处的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违反“六大纪律”警示案例、打虎拍蝇猎户工作成果,观看了省、市纪委最新提供的警示教育专题等音像教材,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阶段反腐战略思想和制度建设历程,以案为鉴,让党员干部明得失、知敬畏、存戒惧,强化不敢腐的震慑。

image.png

最后,该行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金华市党史展览馆,展览馆内呈现金华市从清末、民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改革开放、21世纪各个时期的发展,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成立至今的辉煌历史。

通过对清廉金华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听取介绍,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党委、纪委把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全体员工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正确地使用手中的权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分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