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8:47:44 编辑:陈厉娜
(0)

为进一步培养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提高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11月12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image.png

运动场上,来自该行金华各县市区代表队各显身手,齐心协力,从“排兵布阵”到赛前演练,再到正式比赛,大家都铆足了劲,全身心投入比赛。“趣味投篮”、“智慧搬运”、“披荆斩棘”等趣味项目在展现体育精神的同时,也带来了欢乐、加强了交流。

image.png

还有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每一支参赛队伍的队员都竭尽全力,咬紧牙关,展现出自己和团队“最具力量”的一面。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体现了拼搏向上、团结一心、永攀高峰的竞技精神,展现了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该行丰富员工生活、增进团队感情的又一项重要活动,既是一次交流感情、增进同事之间友谊的盛会,也是一次全面检阅银行员工精神风貌的盛会。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对全员体质、竞技才能、品德修养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旨在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团结拼搏的劳动热情,提高员工竞争意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促进该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