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开展“一把手讲服务”讲座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09:17:34 编辑:陈厉娜
(0)

用心服务,用情做事。中信银行始终把服务当做客户经营的灵魂,坚持不断优化提升对客服务品质,11月21日,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通过开展“一把手讲服务”讲座,由支行长进行授课,进一步传达理念,强化员工服务素质和能力。

image.png 

此次宣讲从服务定位、服务践行、服务案例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对个性化需求、超预期服务、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展开培训,重点阐述了新零售服务的主脉络、主灵魂,争做百姓身边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值得客户信赖的银行,并强调要严守监管消保要求的底线,严格落实服务规范,以客户为中心,做好旅程伴侣。

培训中,该行还对提升服务品质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求全行员工在平凡的金融服务中,时刻牢记”中信银行,让财富有温度“的服务宗旨,不断“用心、用情、用智”彰显服务细节,提供周到便捷温馨的服务,让客户真切体验”用心服务有温度的银行“的内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金融担当。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