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明珠支行党支部开展“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 汇聚奋进 力谋发展”联学共建党日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6:50:30 编辑:陈厉娜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近日,金华永康明珠支行党支部与唐先镇上考村党支部开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汇聚奋进、力谋发展”的联学共建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地点位于唐先镇上考村,该村主要产业为农业。据上考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上考土特产有上考红糖、上考葡萄、上考牛血汤。此次联学共建,两个党支部不仅相互学习了党建工作,相互交流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同时,也将工行的农户e贷、兴农通等助农产品向上考党支部做了详细介绍,该行党支部殷切希望能助力上考村的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随后,该行党支部书记围绕全面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重大决策、重大意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内容做了较详实的宣讲和阐述,该行党支部书记表示作为金融工作者,要将助推经济健康发展为己任,全面做好企业融资、结算等服务,尽心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周到的金融服务,将乡村振兴工作、改善民生工作为当前金融工作的基本落脚点和服务点。随后该行党支部在村书记的带领下,参加全体人员领略了秋天里上考村“红糖香里庆丰收”的喜悦。

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该行党支部与上考村的联系,下一步该行党支部将继续以乡村振兴,助推农业经济发展为着力点,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大力推广农户e贷、兴农通等助农产品,实现美丽乡村建设与支行经营发展齐头并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