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明珠支行“三巧策略”实现天天存业务拓户效果明显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6:51:01 编辑:陈厉娜
(0)

自本地特色产品“天天存”投放以来,工行永康明珠支行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全面做好“天天存”业务的营销推广,并以“天天存”产品为抓手,积极做好客户的存款跟踪和日常维护,“三巧策略”实现天天存业务拓户效果明显,实现了网点日均存款的稳步提升。

一、巧学产品特性和优势。该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反复学习天天存产品特性和优势,并通过营销演练不断提高员工的产品熟悉度和营销积极性,网点全员相互分享营销心得和成功经验。

二、巧用台账识别客户。该网点要求各客户经理要做好远维客户、流失客户、商户客户的台账记录,将台账记录与每日dwork大额异动相结合,精准筛选和识别目标客户,通过电话、微信营销、到店营销或上门营销,多渠道进行产品推广,稳步推进网点天天存产品的签约。

三、巧动全员开口营销。该网点要求厅堂人员和柜面客服经理要通过一句话营销,向每一位到店客户进行宣传,并及时转介客户经理跟进维护,做到有效的厅堂联动营销,同时客户经理在转介维护中做好目标客户的逐户跟进,做到每日有签约,人人有单晒。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