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积极开展“全民找房,全员行动”加快拓展个贷业务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6:52:54 编辑:陈厉娜
(0)

为加快推进个贷业务,工行永康支行积极开展“全民找房,全员行动”活动,以实现个贷业务找准机遇,加快转型发展。

一、提高全行员工“找房”意识,营造“找房”氛围。该行积极响应市分行号召,迅速贯彻落实,由该行一把手亲自挂帅,作为一把手工程开展“全民找房”活动,并连续召开网点负责人层面、客户经理层面的“全民找房、全员行动”动员会、推进会、对接会,并落实专业部门对辖内各部门、各网点员工进行产品和业务的培训。

二、明确“找房”目标,全面推动个贷业务发展。该行明确“找房”目标,落实该行行领导挂帅营销、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带头营销,层层作表率,从挖掘身边的亲戚朋友、同学、客户开始,并充分利用朋友圈、客户群、客户走访、贷款客户转介绍等方式积极宣传我行个贷产品,利用房产中介、售楼处、专业市场、商户群体等资源进行全方位宣传营销。

三、通力协调合作,追求“找房”落地时效,提升市场占比。为提高放款时效,该行要求每个个贷客户从贷款业务的受理到放款,进行步步紧跟,力争以最高的效率和最好的服务,保证每笔贷款的快速审批,确保资金迅速到位,提升个贷业务的市场口碑效应,为该行个贷业务发展提升市场占比提供强大动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