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到位”开展2023年节前安全大检查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10:41:54 编辑:陈厉娜
(0)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办公室 浙江省公安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银行保险机构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浙银保监办发〔2023〕1号)要求,结合《关于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工银办发〔2023〕3号)要求,金华永康支行“三到位”开展2023年节前安全大检查。

一、组织到位。该行成立由行长为组长,安全保卫分管行长牵头,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及时传达上级行的工作部署,落实各部门、网点进行自查自纠和整改完善,组织辖内营业网点、办公楼、自助网点检查全覆盖,确保安全生产。

二、学习到位。该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总要求,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三、落实到位。1月9日起,由该行分管行长带队对支行大楼各部门及下辖网点、自助银行进行节前安全服务大检查。1月9日下午,维保单位到该行大楼进行年前大楼各项设施的维保及检查工作。1月13日,市分行安保部总经理带队对该行大楼及营业网点进行安全大检查。并要求各部门网点始终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这一意识,要求各部门网点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好头,加强内控案防安全保卫工作,重视消防安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在放假期间加强班后场所检查,及时关闭门窗、电源,并要求各网点汇报营业场所门窗水电情况。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