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城北支行开展新春送福”及反诈宣传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10:42:54 编辑:陈厉娜
(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工行永康城北支行组织开展了一场有春节氛围的“新春送福”及反诈宣传活动,以独特的形式向大家送上祝福,让金融服务染上了一层浓浓的年味。

为了把传统文化传承并发扬下去,该网点特意把“福”字送给到网点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让大小朋友们在送“福”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现场客户们拿到手中“福”字连连道谢,喜气洋洋。不少客户纷纷表示工行不仅是送福,这还是在送温暖。薄薄的福字,承载着厚厚的祝愿。“福”字,送出了暖心周到的节日祝福和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暖心活动受到了客户的高度称赞。

在此次活动中既能让到店客户感受到本网点对客户的祝福,又能给客户有效的做好防电信诈骗提醒。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