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举行合规廉政培训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4:00:24 编辑:陈厉娜
(0)

为提升全员风险合规意识,结合中信集团“合规文化根植年”,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组织开展多项合规活动,沁润合规理念。近日,该行召开“懂业务 知敬畏”主题的春节廉政合规培训,进一步宣导“正己守道”的合规文化理念。

该行合规干部通过分析当前合规形势要求,结合违规的易发点、多发点进行提示,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强调业务合规、客户信息保护等重要性,以身边人身边事点醒“梦中人”。会上,要求各位员工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规章制度和法律知识的学习,强化规矩和职业操守,引导全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安全。

通过本次合规培训,该行进一步提升了支行员工风险防控意识。一直以来,该行始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强调全行要时刻牢记严守合规底线,不触法律红线,不打“擦边球”,真正落实“合规促发展”“合规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让客户真切体验“有温度的银行”的内涵。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