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一“廉”多变营造新年廉洁新风尚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5:41:41 编辑:华偎兑
(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市分行学习工作部署要求,2023年开年之际,金华永康支行对辖内各级党小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过程监督问效,确保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狠抓四风建设,一“廉”多变营造新年廉洁新风尚。

一、从思想层面加强廉政建设。该行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旺季营销中,在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自我完善,自我进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切实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带头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作廉洁自律的带头人,以优良党风带动部门网点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二、从行为层面加强廉政建设。在春节前,该行党总支书记走访营业网点,与干部员工进行亲切交流,要求干部员工保持良好心态,摆正工作态度,不被歪风邪气所影响,廉洁自爱,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三、从业务层面加强廉政建设。针对旺季以来票据融资业务营销落后现状,该行党总支对公司业务部下发《监督提醒函》,督促相关负责人务必加大工作力度,调动网点及营销人员发展票据融资业务的积极性,促进该行票据融资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四、从生活层面加强廉政建设。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上好新春“廉洁第一课”,该行开展“欢乐猜灯谜 喜庆过元宵”活动,寓教于乐,将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三不腐,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等等廉政知识与猜灯谜活动相结合,将一张张谜面成为该行的“清风课堂”,让辖内干部员工及家属在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党风廉政知识的了解和掌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