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阳光支行措施得力实现旺季普惠业务开门红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5:44:43 编辑:华偎兑
(0)

旺季以来,金华永康阳光支行认真贯彻市分行关于普惠贷款工作“五子”批示精神,锚定发展不动摇,紧紧围绕小微企业、经营性客群,紧盯市场、贴近客户,持续推进“全民找房”工作,截至2月 10日,该行新增普惠客户16户,另外储备潜在客户6户。

该网点地处永康城东,原为理财便利店,无专业市场、工业区等区位优势,信贷基础较为薄弱,面对同业竞争加剧,利率不断下探的行业现状,该行网点负责人改变网点地理位置不佳的局势,积极采取走出去策略,改坐商为行商,持续开展“全民找房”,通过业委会拿到高档小区业主清单、小微园业主清单,持续走访,筛选目标客户,一户一策定方案,寻找业务机会,并利用创新产品组合阶段信用置换贷、余值贷等特色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融资需求。最终在2月份开始,普惠业务渐有起色,公司端、个人端完成率实现行内排名双第一,实现旺季普惠业务开门红,在网点内形成全员营销好氛围。

过往皆序章,未来更可期。站在新的起点,该网点将以归零的心态、拼搏的姿态,于艰险处请缨、在风浪中成长,迎难而上,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突出重围。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