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反诈知识进工业区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4:42:54 编辑:华偎兑
(0)

为贯彻落实《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各项要求,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组织开展多元化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致力于提升社会大众的反诈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力以赴为群众办好实事。

近日,该行走进当地工业区,为多家公司开展反诈专题培训。培训人员以《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的真相》为题,将“什么是电信诈骗”作为切入点,为参训人员分析了披着不同“外衣”的电信诈骗,如京东白条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冒充熟人诈骗等,但无论何种诈骗,都会让你点击不明链接、让你转账。培训人员又结合当地真实的诈骗案例解析各类高发案件的类型和特征,与现场企业员工积极互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电信诈骗的危害及掌握电信诈骗防范技能的重要性。在现场,培训人员表示工业园区有不少职员被骗案件,提醒大家一定不要亲信他人,注意网络陌生电话,凡事留个心眼。

此次宣传活动,支行延伸服务到基层,将反诈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宣传反诈知识,支行员工现场科普金融知识,提醒企业员工们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下一步,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将以更贴心的行动、更热情的讲解,不断延伸反诈宣传触角,积极走进社区,融入群众生活,通过各类宣传将反诈知识送到千家万户,让反诈知识在基层落地生根。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