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浙商银行金华永康支行积极宣传 为金融消费者保驾护航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7:32:56 编辑:华偎兑
(0)

浙商银行金华永康支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服务和宣传引导,尤其关注老年人、青年人等重点人群,着力提升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手册,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预防电信诈骗,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3月13日,我支行工作人员到香格里拉社区门口的广场,摆好桌子布置好,放上准备好的“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资料、还有我行的贷款产品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等。工作人员积极发放宣传手册,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宣传教育,重点做好价格服务减费让利、普惠金融相关政策、普惠性金融服务及金融产品、金融消费维权知识及救济渠道等内容的宣传。

3月14日,我支行深入企业,前往企业宣传3.15主题相关金融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助力永康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讲解减费让利的具体举措,将惠民政策和金融知识送到广大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身边,让更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知晓和享受到降费政策,提升他们对支付服务减费政策的知悉度和满意度

接下来浙商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金融消保工作,保障客户的八项法定权利。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认识自身法定权利,依法合规理性维权。持续做好老年人贴心服务。认真研究制定特殊人群上门服务细则,安排员工上门服务腿脚不便的客户。提醒老年客户重视个人信息保护工作,不随意向陌生人透露身份信息、银行信息等。浙商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将在支持地方经济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传递行业正能量,为培育良好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5173026.jpg

微信图片_20230315173033.jpg

微信图片_20230315173123.jp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