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5:13:32 编辑:华偎兑
(0)

为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增强消费者金融素养,提高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开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网点为阵地,辐射周边,聚焦“一老一少一新一弱”,将金融教育宣传活动与推送金融服务相结合、与倡导在校学生理性消费相结合,着力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请进来,网点宣传主阵地。邀请老年客户前往网点制作皮包手工活动,在活动中向客户们宣讲珍爱信用、反诈防骗等知识,客户既享受到手工的快乐,同时也学习了金融知识,一举两得,受益匪浅;邀请学校的小朋友来网点体验小小银行家公益活动,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了人民币知识,参观了营业大厅、认识智能机具,同时体验网点文明服务、礼仪规范。活动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获得家长一致认可。

走出去,辐射周边惠民众。开展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为周边村民们讲授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反洗钱、保护征信等知识,提升村民金融知识储备,助力乡村振兴;走进绿城项目工地,为工地工友现场办理代发薪送金融服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宣讲,帮助工友们守住钱袋子,提升金融素养,受到工友们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将继续坚持”金融为民“的金融工作本色,积极履行的社会责任,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有效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全力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

图片1.png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