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纪检干部“五聚焦”全面推进旺季工作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1:12:33 编辑:华偎兑
(0)

为了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2023 年上级行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工行永康支行纪检干部充分发挥监督职责,通过“五聚焦”,全面开展旺季业务过程督导,强化风险防控合规管理,全面提升工作作风建设,全力推进该行旺季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

一、聚焦本领高强,开展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为了加强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增强本领有效开展监督,二月份起,该行纪检干部每周一晚进行集中学习,通过集中学习、深入讨论,持续提升纪检干部业务能力,从严强化自我监督,向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干部要求看齐。

二、聚焦合规监督,开展督导约谈。该行纪检干部结合二月份风险事件高发的网点,组织营业前突击检查,开展网点负责人、内部管理副职约谈督导,深入分析风险事件发生的原因以及后续整改措施制定落实,提升网点内控案防质量。

三、聚焦工作落实,走访网点进行督导。该行纪检干部通过参加网点晨会、网点座谈,了解网点对支行下达的营销任务分解情况、任务完成情况、遇到的困难,及时对网点遇到困难进行进一步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并对网点营销人员的业务压力问题进行疏导。

四、聚焦市场拓展,协助网点走访乡镇。该行纪检干部与网点人员主动拜访网点所在乡镇的书记和镇长,了解乡镇年度工作计划以及金融需求,主动宣传对工行支持乡村振兴、涉企惠农的优惠政策,不定期与乡镇开展企业走访,进一步深化网点与乡镇、企业的关系,更好的拓展乡镇市场。走访过程中,还进行了解是否存在反映我行员工向企业或群众“吃拿卡要”等违反廉洁纪律的问题。

五、聚焦作风建设,开展督导谈话。该行纪检干部组织党支部书记、部门网点负责人开展旺季工作作风建设推进集中督导谈话。一方面督促部门协同网点不折不扣完成分行、支行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另一方面督导部门及条线专管员服务好网点,加强对网点过程管理,做好业务指导、督导,要求网点在日常业务开展中遇到问题或困难主动与部门沟通,各部门快速反应,以加快解决处理时效,形成良性互动循环,确保任务顺利圆满完成。最后强调对旺季营销过程中党员干部及条线专管员不担当、不作为等作风问题,该行将在查实后进行严肃问责。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