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措并举”掉存通业务一马当先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1:14:15 编辑:华偎兑
(0)

自旺季高收益产品掉存通开办以来,工行永康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工作部署,对掉存通产品迅速响应,积极落地,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营销力量,做好人员协调,截止目前,该行共营销办理掉存通业务9000余万美元。

一是做好前期准备,开好局。掉存通为国业中收高收益产品,产品具有窗口期,该业务办理需企业开立日元账户,自去年12月开始,该行结合多币种账户试点,组织客户经理对辖内美元存款大户进行日元多币种账户营销,为业务办理奠定基础。

二是抓住有利时机,速响应。2023年掉存通业务恢复办理以来,正值企业春节放假的关键窗口,闲置美元较多,该行抓住有利时机,迅速响应,组织辖内客户经理和产品经理对美元存款大户进行地毯式营销。

三是持续营销发力,助中收。掉存通是金融衍生业务和外汇存款的有机组合,外汇本金无风险、产品期限灵活,为提升掉存通收入贡献,该行紧抓业务办理时间窗口,加快对目标客户的跟踪营销,将掉存通任务下达到网点,落实到每位对公客户经理,并对该业务进行每日营销通报,尤其在春节节后,该行针对大户的大额收汇及汇率未达部分企业预期,结合企业正月里鲜少付款的情况,该行又对此类企业进行新一轮营销,持续发力,助推中收增长。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