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轮并驱”汽车分期业务驶上快车道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1:15:01 编辑:华偎兑
(0)

旺季以来,工行永康支行积极开展直客式汽车分期业务拓展,不断做大汽车分期业务规模,取得了较好成效,截至目前,该行汽车分期共计放款200余笔,金额达5000余万元。

一、逐户走访,新增合作机构。旺季以来,该行行逐户走访市内汽车经销商和4s店,对有意向合作车商,了解企业需求及同业合作情况,积极介绍我行政策优势。除了维护现有合作单位,该行积极新拓直客式分期合作机构,不断推动汽车分期业务发展。

二、优化程序,提高服务效率。该行积极推动纸质化向电子化的转变,前期贷款签约资料收集过程中,客户签字多、协议多、容易出现遗漏、返工的现象,目前该行已全力推进二维码扫码电子化填写资料,电子化签约合同,方便快捷,获得了客户及汽车销售机构的认可,加快了系统内流程录入、贷款审批投放等流程,提高了服务效率。

三、团队协作,营造良好氛围。该行成立直客式汽车分期团队,专人负责合作单位,解决合作单位反馈问题,责任到人,加快审批进度,及时放款。针对该业务,该行还推出了周末值班制,保证该业务的时效性,同时细化服务内容,动态跟踪客户还款情况,及时督促提醒客户还款,一旦发现客户还款不及时等情况,及时联系客户,保证业务健康发展。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做好汽车分期业务落地的营销和服务工作,并进行综合化营销渗透,提高业务综合贡献。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