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四做好”实现私银客户维护路径新突破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1:19:39 编辑:华偎兑
(0)

为进一步推动私人银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工行永康支行狠抓私银业务客户拓展工作,不断创新私银客户的增值服务模式,“四做好”实现私银客户维护路径新突破。

做好客户喜欢匹配。为了匹配行内资源与客户喜好的一致性,该行要求网点建立《私人银行客户服务需求台账》,按照规定频度登记,以实现精准筛选、邀约、配置等工作。

做好客户回馈活动。该行充分利用总省行资源,宣传和用好"君子相伴 私银有礼"、"心想事成 升金有礼"等权益回馈活动,充分利用节日有礼、健康管理等星级权益增值服务内容,吸引新客户新资金。  

做好非金融服务创新。该行制定2023年度非金融活动的安排表,要求各网点结合台账精准邀约。在客户邀约上以存量高客、流失回归重点客群等进行邀约,延伸至客户“家族圈、朋友圈、商务圈”,达到老带新的效果。

做好队伍产能输出。该行通过走访“了解你的客户”,做精做细财顾的客户维护工作,通过走访“丰满管户客户的画像”,制定契合客户需求的个性化资产配置方案。同时持续跟进财顾专业能力提升,及时做好赋能培训,对优秀财顾的营销经验进行宣传,树立典型。每日发布财富顾问工作指引,加强财富顾问业绩的过程管理,全面提升产能贡献。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