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EasyGo会员品牌在杭重磅发布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6:35:21 编辑:华偎兑
(0)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25周年系列活动发布会杭州站成功举办

4月22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成功举办“筑梦新未来 留学EasyGo”出国金融25周年系列活动发布会,中信银行出国金融EasyGo会员品牌在杭州重磅发布,中信银行留学综合服务方案全面升级!

微信图片_20230424163400.png

发布会由中信银行总行财富管理部任子文副处长介绍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品牌服务体系,并特邀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冉维、耶鲁大学前高级招生官及美国大学升学顾问联盟资深成员 Lloyd Peterson老师现场分享交流留学规划和国外大学录取趋势。省市主流新闻媒体及300余名客户现场参加活动,线上直播观看10万余人次,引发社会强烈反响。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傅承锋在现场致辞中表示,从1998年独家代理美国签证业务开始,中信银行不断拓展出国金融服务边界,已推出护航卡、外币借记卡等用卡服务,以及留学汇款、资信证明、学生金融体验营等专项服务,并率先搭建了全客群、全渠道、全流程的出国金融服务体系。目前,中信银行已经累计帮助2200万人走出国门,使“要出国,找中信”服务品牌深入人心。

自2023年以来,出境旅游及出国留学呈复苏趋势。EasyGo会员体系,是中信银行特为出国客户打造的会员服务体系,整合并升级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特色爆款产品,如全球签、跨境汇款(留学汇)、结售汇、资信证明等,为客户提供更直接、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会上,中信银行总行任子文副处长介绍道,出国金融EasyGo会员体系致力于服务跨境旅行和出国留学两大客群,基于全球签的签证业务为起点,覆盖海外支付、跨境转账汇款、结售汇服务、出国留学、英才实习营等的增值服务。

此外,中信银行拥有1400余人的出国、外汇咨询专员团队及近400人的出国留学规划师团队,打造一站式一对一客户服务辅导,同时,设有金融专线及线上白金顾问团队,提供7×24小时专线服务,在中信银行1400家网点及线上小程序或出国金融专属APP上,均可以享受到无差异的一站式全流程陪伴出国金融服务。

为帮助更多中国家庭顺利、顺畅地出国留学,近年来,中信银行不止于提供全面、细致的金融方案,更是坚持每年联合头部专业出国留学机构进行留学规划及最新趋势分享。会上,资深留学专家、哈佛全奖获得者、“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冉维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如何科学有效规划留学;耶鲁大学前高级招生官、美国大学升学顾问联盟资深成员 Lloyd Peterson分享了国外大学录取的趋势。

作为国内出国金融服务的领航者,中信银行始终围绕出国客户的实际需求,打造覆盖出国前、中、后的一站式服务,提供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为客户的出国需求提供便利。中信银行表示,未来在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产品、活动和服务的同时,还将一如既往秉持“让财富有温度”“让留学有温度”的服务理念,让莘莘学子的海外留学之路更顺畅、更便捷、更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要出国,找中信”!

 

 (通讯员:中信银行杭州分行 薛圣召)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