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举办牙科义诊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6:37:26 编辑:华偎兑
(0)

近日,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举办了牙科义诊活动,普及客户口腔健康知识,为客户做免费口腔检查。

活动现场,口腔医生为该行客户免费口腔检查诊治,耐心讲解口腔保健、牙齿日常保健、预防保护、老年人牙齿保健、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知识,引导群众养成按时刷牙、洗牙等良好口腔卫生习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该行创新的引入牙科义诊,给客户送上了特殊的温暖和福利,同时,产品经理也给客户带去资产配置的的理念,金融理财也和口腔护理一样,也需要专业知识和日常关注,资产配置是财富升值的关键。

 近年来,该行秉承让财富有温度的服务理念,以多种方式开展沙龙活动,持续引导客户提升金融综合知识,竭力为客户资金增效、财富增值,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微信图片_20230424163610.jp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