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步”抢抓代理保险成效显著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1:32:23 编辑:华偎兑
(0)

旺季以来,工行永康支行朝着“凝心聚力“永”争先,全力冲刺创辉煌”的目标认真组织推进旺季零售工作,针对代理保险销售开展针对性举措,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一、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该行提前一周启动保险销售工作,根据上级行的工作部署,该行分管行长提前分配目标任务,并与所有网点负责人对接确认,明确责任;个金科组织例会,要求所有营销人员充分学习了解产品,确保保险销售顺利推动。

二、提前部署,积极蓄客。网点根据分配目标,利用支行下发的存量保险客户、理财到期客户、定期到期客户等清单,筛选目标客户,主动联系,做好产品推介,提前梳理蓄客清单,确保抓抢顺利展开。

三、考核监督,实现量变。该行根据网点反馈的蓄客清单开展督导,针对蓄客量不足的网点进行营销督导和帮扶,整理思路,寻找目标客户。趸交产品抢抓期间,该行对营销人员绩进行登记通报,营造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针对大单预约客户,该行要求网点负责人逐人营销,逐人落实,必要时,分管行长积极协助网点上门拜访高端客户,确保落地。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