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四学法”持续开展合规文化教育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1:33:27 编辑:华偎兑
(0)

为加强员工合规意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夯实内控案防基础,工行永康支行“四学法”持续开展合规文化教育,以案为鉴,以守则为准绳。

一是个人学。组织全辖员工自行观看总行制作的《强化“关键少数”管理 筑牢拒腐思想防线》短视频警示教育片和金华分行制作的代客操作、代客保管、贷后管理三个学习短视频。

二是分层学。该行每二个月召开部门层面合规经理会议,每月召开网点合规经理扩大会议会议,会议内容包括近期文件学习、工作安排、制度规范、下一步工作目标等。

三是重点学。该行由内控办牵头重点学习《员工行为守则》,要求全辖员工按自身专业条线进行学习《业务条线从业人员行为细则》,进一步加强各条线从业人员行为管理,提升员工职业素质,确保能明确知晓自身条线的基本准则、业务规范和风控要求,促进该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四是集体学。该行要求各部门网点利用三会时间开展“大型银行2023年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线上警示案例展学习活动。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