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永康五金城支行“三个一”期交销售破百万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1:34:11 编辑:华偎兑
(0)

2023年旺季以来,工行永康五金城支行以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谋划推动网点工银安盛期交销售,提前超额完成旺季中收目标任务。

一、兜牢“一张网”,制定新策略。经过多年的客户积累,该网点客户基础雄厚,通过长期专业的资产配置理念灌输,私银客户保险配置率占比已较高。用己所长,尽己所能,该网点持续通过兜牢“这张私银网”,不断实现保险销售新突破。

    二、再添“一把柴”,打造新服务。针对高净值私银客户,该网点会逐一分析客户在个人、家庭、企业等方面的需求,以情感为中心捕捉关系营销点,以非金融服务为契机增加客户对我行产品的熟悉度,并将自身营销服务理念由单一的保险销售向客户家族信托框架构建配置转变,从家族财富传承角度出发,将优势服务渗透到客户全生命周期。

三、用好“每分力”,实现新突破。在营销过程中,该网点学会借力用力,借用工银安盛领导的专业度及支行领导的助力,用心做好“每分力”去了解客户的需求,不断实现业务新突破,在业务营销过程中,让客户感受到该网点对其及家族信托业务的重视,让客户真切感受到银行的销售并不是为了单纯的保险销售,而是为了客户财富稳定长远的保值增值。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