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明珠支行“三管齐下”实现信用卡首刷工作一马当先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1:37:30 编辑:华偎兑
(0)

为提升信用卡业务市场份额,旺季以来,工行永康明珠支行以信用卡首刷工作作为获客突破口,积极部署,全员全动,“三管齐下”实现信用卡首刷工作一马当先,超额完成旺季任务。

一、熟悉产品,做好培训。该网点充分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对网点人员进行信用卡培训,要求全员全面掌握信用卡最新政策和相关优惠活动,重点筛选优惠比较多的运通卡进行推广营销,充分了解运通卡108元立减金,工行新卡首刷礼、一元购等活动,实现人人懂产品,人人能开口的营销好氛围。

二、精准定位,营销客群。该网点对信用卡首刷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网点客服人员提高对到店客户信用卡营销开口率,特别对汽车分期面签客户、对公开户客户等做重点营销。客户经理对管户客户进行梳理,对尚未办理的信贷客户、理财客户做渗透营销,特别是融E借客户,充分发挥信用卡免息期,做好综合营销。

三、外拓营销,批量获客。该网点认真梳理代发的企业清单,对本地员工、销售人员、财务人员较多的企事业单位分小组外拓,寻找关键人,财务总监等,助力营销。并在企业食堂摆放工行信用卡易拉宝,充分利用工银信用卡优惠政策,宣传新客首次激活信用卡可领微信立减金,结合首刷礼、、爱购消费券、工银微信小程序抽盲盒、月刷月开心、爱购8.8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全面推进信用卡首刷,提升客户用卡意愿和新办启用率、首刷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