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成功中标永康市华联商厦招标项目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1:38:09 编辑:华偎兑
(0)

2023年04月21日,工行永康支行在永康市华联商厦招标项目中,以第三名的优秀成绩中标2023年永康市华联商厦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公开招标项目,为该行行带来了可观的资金沉淀,也促进了该行与财政局的友好合作。

永康市华联商厦创建于1996年属于集体企业,是永康市商贸经济中心。虽然永康市华联商厦与该行合作悠久,也是该行的忠实客户, 但由于2022年我行考核指标排名靠后,该行未中标2022年永康市华联商厦招标项目,错失机构存款。为了保证此次招标能顺利中标,该行多次召开研讨2023年度该项目招标计划,做好充分的投标准备,了解分析他行评分关键。在招标前,该行多次走访永康市华联商厦,了解招标动态,引导单位在设置标的时更加倾向该行。同时,在招标文件公布后,该行机构工作人员充分解读,认真研究文件中的内容,查明本次招标内容与以往的不同之处,有针对性地找出实质性需求并加以修改。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该行顺利中标永康市华联商厦招标项目,招标资金不仅为该行机构存款带来了收益,更是延续了该行与永康市华联商厦的业务合作,加深与永康市华联商厦的合作关系,接下来,该行将通过审慎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在其他招标工作中保持优势。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