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科技园支行“三巧”持续外拓助力网点竞争力提升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7:24:07 编辑:应雨虹
(0)

为推进代发工资业务发展,工行永康科技园支行借助资源优势,巧抓时机,积极发挥公私联动优势,“四巧”持续做好外拓营销工作,助力网点竞争力提升更上新台阶。

巧用资源,拓宽市场。该网点地处永康市经济开发区,企业云集,在银企对接代发工资业务过程中,该行充分利用“企业行”活动平台,积极开展进园区、进集群、进市场等“三进”活动,通过“企业行”活动平台,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企业基本信息、经营情况、融资情况等信息,为深入企业营销和挖掘他行客户奠定了基础。

 巧抓时机,主动外拓。为解决企业员工办卡难的问题,该网点主动联系企业,由网点主任牵头,客户经理点对点联系企业,精准获知企业办卡需求,并根据企业工资发放时机做出外拓计划表,有序开展外拓活动。

巧妙宣传,赢得赞许。在外拓过程中,该网点以“防范金融诈骗”为切入点,积极向企业员工宣传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讲解各种金融防诈骗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电信诈骗、征信知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知识,现场答复解决企业员工们提出的问题,积极引导客户识别金融广告的真实性,学习防范各种的贷款套路、电信诈骗套路等。通过外拓代发工资业务活动,不仅带动了多项业务指标的增长,更是加深了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夯实了银企合作基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